長石類
土類
皂土
添加類
其他原料類

膨潤土,又稱皂土,英文名稱為Bentonite為一種天然的礦產,具有吸水膨脹性、分散性、懸浮性、高可塑性、潤滑性等性質,可依不同性質與需要,應用在土木建築、石化、陶瓷、鑄造、農業、工業、環保工程、油脂漂白劑等。膨潤土因鈣、鈉的含量不同可分為鈣型及鈉型膨潤土: 鈣型膨潤土的膨潤度小,鈉型膨潤土的膨潤度大。


說明
建材:
挖地下室或鑽井時,皂土可過濾過多之水分,且遇水會產生粘性,可防止水份繼續滲透,水份不會快速流動故可固定土類防止崩陷,並可順利取出不必要之泥漿,增加工程之安全性。
鑄造:
鑄造業取其皂土遇加水產生之黏性,增加鑄沙之強度。
陶瓷:
皂土加水混合後會產生膠狀物質,可增加土壤粘度,讓生胚強度增加。
油脂漂白劑:
對非常困難漂白的脂肪和油,如海狸皮油、棕櫚油、亞麻籽油…等具有高效能的漂白過濾能力。

Element
Content
SiO2
52.00%
Al2O3
17.00%
Fe2O3
6.00%
K2O
0.20%
Na2O
1.50%
CaO
1.20%
L.O.I
10.00%
Yield Point/PV Ratio
3Max
Filtrate
15cm3 Max
Moisture Content
10% Max
Viscometer Dial Reading at 600 RPM
30 Min
Particle size coarser than 75 micro meter
(US sieve no.200)(%wt)
4.0 Max
colour
Cream /Brown

 

 
[ 回首頁 ] [ 公司簡介 ] [ 產品資訊 ] [ 聯絡我們 ] [ English ] [ TOP]
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福德巷2弄21號   TEL 886-2-86777668    FAX886-2-26707769